亞歷山大精品酒店

分享上次我到希臘的聖托里尼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亞歷山大精品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.1並共有121條評價

並且去.亞歷山大精品酒店關於亞歷山大精品酒店評價
  • 1.3.5號線匯集,樓下就有到底韓國烤肉跟車棚熱炒。:樓下就是烤肉街,每晚都可以看到吃烤肉的人群,而且都是韓國人,很少遊客,看來這裡才是韓國人愛吃的烤肉店。地鐵出口上來轉進小巷步行約2分鐘就到,晚上也有一整排車棚路邊攤可以選擇,坐下來體驗韓國街頭熱炒,有些攤販有販售生章魚,好吃,跟朋友兩個女生喝到醉,再走回旅社睡。 地鐵1.3.5號線匯集,離世界文化遺產昌德宮也只要步行5分鐘,走到仁寺洞也大約5分鐘。機場6002線約6分鐘,交通方便。旅社在鍾路三街6號出口的位子,若拖著行李4號出口有手扶梯,走到旅社約3分鐘。 旅社主人熱情,若有問題詢問都會幫忙。房間小,適合行李不多的或背包客。房間乾淨,就是沒有暖氣,有點冷。
  • 很讚:基本上是一家中規中矩的旅館 並沒有太多的設施 但整體環境還不錯 重點是能開小伙 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考慮 缺點是9點以後他們的櫃台就關閉了 不能進去裝水喝比較不方便而已
  • 很棒:位置非常好,步行五分鐘過一座橋即抵達會安古鎮中心,離夜市及河畔距離都很近。工作人員溫暖友善,雖然是民宿形式,但每間房間自帶浴室,住客仍能擁有足夠私人空間。提供美味早餐,若有需要也能幫忙安排機場接送、當地旅行團及單車租借等,非常方便可以多加利用。
  • 一個人住兩人房共三天很舒適:下午一點多來check in,用英語和接待人員溝通,帶我到房內後介紹設施,若盥洗用具、水、咖啡包、茶包不夠的話,可以到一樓自行取用,方便了晚歸的我。 將行李放置房間內後,即將出門去南浦洞,接待人員熱心地跟我介紹如何去南浦洞,因為我是第一次來釜山旅遊,而且還是一個人喔!晚上回來旅館,還關心我行程如何,真的很貼心呢! 二月海雲台晚上會到0度,在房間內我不用擔心會寒冷,因為一直都有暖氣,浴室熱水非常充足,讓我睡覺的時候很溫暖,可以晚上和早上都去沖澡,隨時都能用電熱水壺喝杯溫暖我心的熱咖啡!
  • 乾淨整潔:
  • 座落著名的旅遊區伊亞鎮,亞歷山大精品酒店讓您的旅程更舒適方便。 酒店設施一應俱全,讓您的住宿體驗回味無窮。 酒店內設施繁多,所有房間免費 Wi-Fi,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, 無障礙設施, 行李寄存, 公共 Wi-Fi等已經配備。 部分客房內設有平面電視, 額外浴室, 清潔用品, 晾衣架, 免費即溶咖啡,設計裝飾溫馨舒適,讓住客感到賓至如歸。 酒店內設有多種娛樂設施。 熱情好客的工作人員、完善的設施、優越的地理位置以前往聖托里尼各大景點,這些都是眾多遊客選擇亞歷山大精品酒店的原因。
    亞歷山大精品酒店
    1. 希臘訂房
    2. 聖托里尼住宿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Bye888ca 的頭像
      Bye888ca

      如何評估二順位房貸的可行性

      Bye888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