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宫飯店

分享上次我到泰國的曼谷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皇宫飯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.5並共有3821條評價

並且去.皇宫飯店關於皇宫飯店評價
  • 方便住宿的好地方:整體來說還不錯,住一兩天的話。地板和被子的清潔度還有待加強唷!
  • CP值高:非常好 記得挑高一點的樓層
  • 普通:蠻普通的一家飯店,早餐樣式.游泳池健身房規模.前面櫃臺都很普通,感覺比較像青年旅社。
  • 我們住在工地:飯店整修中,agoda應該標註。飯店大門的排水蓋沒有安裝好也沒有標示警告。我先生因此踩空腳受到擦撞傷。
  • 整體感很舒適。:我睡的是女宿上舖,除了覺得爬梯子有些危險、麻煩外,其他還不錯,例如淋浴的水壓很強、廁所除了馬桶外還有洗屁屁的水龍頭,早餐真的很豐富也蠻好吃的,還可以免費自助洗衣、烘衣真的很方便。 因為是與其他人共宿,在房間保持安靜是很基本的,我個人認為不管是不是過22:00後,都必須互相尊重其他人的休息時間,幸好我這房很安靜
  • 位於拉差達能路,皇宫飯店是遊覽曼谷時的最佳住宿選擇。 酒店設施一應俱全,可讓您的住宿體驗變得回味無窮。 享受酒店內設的24小時送餐服務,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, 自助洗衣設備, 所有房間免費 Wi-Fi, 24 小時前台等設施。 部分客房內都設有平面電視, 壁櫥, 無線網絡 (免費), 空調, 書枱等,設計裝飾溫馨舒適,能帶給遊客賓至如歸的感受。 住客可享受酒店內的休閒設施,包括按摩等。 在皇宫飯店 住宿期間,你會發現酒店內氣氛溫馨,服務一流,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。
    皇宫飯店
    1. 泰國訂房
    2. 曼谷住宿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Bye888ca 的頭像
      Bye888ca

      如何評估二順位房貸的可行性

      Bye888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